通行证: 密码:
信息超市 |交友 |电影 |社区 |聊天室 |电台   
  首页 | 美容 | 塑身 | 服饰 | 居家 | 情感 | 新品 | 聊天
  热点新闻:
  您现在的位置: 中国魅力女性网 >> 塑身 >> 吃出S >> 多吃花生制品可减肥
多吃花生制品可减肥
2007-12-23 23:32:34 作者:香香 点击: 来源:中国魅力女性网 责任编辑:小雷

  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营养专家研究发现,花生及花生制品能够有效帮助人们控制体重、防止肥胖,这是因为优质花生以及花生制品(如花生油、花生酱)中,有一种叫叶酸的营养素,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,能够增加热量散发,燃烧有害胆固醇,降低高血脂。

  花生怎么吃更有营养?

  花生营养丰富、全面,是蛋白质的良好和经济的来源,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,不含胆固醇,含有膳食纤维,是天然的低钠食物。花生里富含维E、叶酸、烟酸、B1、镁、钾、铜、锌和铁等许多必须微量营养素,具有降血脂,预防心血管病、糖尿病和有关癌症的良好作用,同时有助于控制体重、减少肥胖。

  除了叶酸,花生制品中还含有多种有益的纤维素,有清除肠内垃圾的作用,不会导致肥胖。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曾组织了101名患肥胖症的中老年男女,分为两组,一组被指定吃低脂膳食(以瘦肉、蔬菜为主),一组吃坚果膳食(以花生油、花生酱、混合坚果、蔬菜为主)。半年后,情况发生了可喜的变化,两组人的体重平均都减了11磅。但一年之后,第一组的体重出现了反弹,而食用花生坚果膳食的第二组没有出现反弹,仍然保持着头半年后的体重水平。

  适量吃花生有益健康

  20世纪90年代发生的肥胖恐惧潮期间,花生被人们驱出饭桌。但现在人们对花生的需求开始增长,并达到20年来消费量的最高水平。因为最新研究发现,过去人们对花生的营养成分有误解,现在越来越多的医生推荐食用花生,保持心脏健康。

  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科学会理事PeterHowe教授说,通过大量研究发现,肥胖和坚果(包括花生)的消费量呈负相关,对自由膳食人群,食用花生坚果人群后体重呈现下降趋势。坚果能增加多余能量的消耗从而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。受试者膳食补充花生的19周后,他们多余的能量消耗增加11%。坚果的能量密度大,是纤维和蛋白质的良好来源。经常吃坚果的人,不仅不会发胖,还可以在日常饮食中获得全面营养,同时使减肥变得更加轻松。

我的独创技巧让婚姻兴奋香艳 “捉奸”捉来的一段好姻缘 发表评论】共条  
本篇相关文章:
  • 快餐也瘦身 我的减肥日记 [2008-3-21]
  • 25斤减肥历程 胖妹八条真言 [2008-3-17]
  • 我亲身实践的减肥成功法 [2008-3-17]
  • 120斤到100斤减肥记录 [2008-3-17]
  • 白领午餐多吃什么不会困 [2008-3-8]
  • 下半身减肥五动作示范 [2007-12-2]
  • 脾胃不好多吃山药 [2007-11-25]
  • 高招 韩式5色食物减肥法 [2007-11-19]
  • 揭开减肥食品不减肥的真相 [2007-11-19]
  • 吃主食也能减肥的两个窍门 [2007-11-19]
  • 塑身区热门文章:
  • 十种乳房哪种最完美 [4151]
  • [图]女人要性感 一定先丰满 [3406]
  • 十种乳房哪种最完美 [3331]
  • 翘臀MM,性感诀窍 [2402]
  • “沟”人心魄对话完美乳房[图] [2243]
  • 从女人胸形判断她的“性”趣 [2102]
  • 3种瑜伽让缠绵倍加美妙 [1622]
  • 2006国内车市8款新车最值得消费者期待 [1610]
  • [图]刘亦菲 曼妙曲线的瘦身食谱 [1591]
  • [图]熟女自然丰满美胸私家秘方 [1329]
  •   站内文章搜索
      会员推荐
    dd
    紫风铃 给他发个消息
      超市热门排行
    ·申请聊天室必看
    ·街头回头率最高的人
    ·有苏州朋友吗
    ·赵本山女儿为黄圣依
    ·︶ㄣoо妞妞乄
    ·公认的台湾第二美女
    ·广交好友
    ·*舒琪
    ·163聊天室房间申
    Copyright © 163Liao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魅力女性网 版权所有

    苏ICP备05006111号 苏ICP备05050898号
    客服电话: 86-(0)13390982331
   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13-85250938 举报邮箱:root@163liao.com
    扬州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本站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*768以上浏览

    网络 110
    报警服务